伯明罕 Birmingham

 

 

英國中部嚴選物件

伯明罕Birmingham

 

 

位於英格蘭中部的伯明罕在過去的二百多年中一直都是英國製造業的心臟,而此時的伯明罕歷經轉型,擁有了全面的產業結構。再加上豐富的高等教育資源,伯明罕已成為全球頂級的投資熱點,吸引了來自全球的企業與房產投資者。

 從2010年開始,英國啟動Big City Plan大城市計畫,包括城區往外擴大25%建築面積,總面積800公頃,進行大型建設及轉型計畫,未來20年還要投入80億英鎊挹注,強化商業發展,預計創造5萬個就業機會,每年將為地方經濟帶來21億英鎊的收益。並計畫未來20年內成為全球排名前20位最適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而在『北方引擎計畫』(Northern Powerhouse)中,伯明罕也扮野著重要的角色,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就任後多次稱伯明罕為『中部動力中心』(Midlands motor),並在全英格蘭內為伯明罕的振興創造助力。

 不只是製造業,金融產業也大舉移入伯明翰。2007年德意志銀行有90名伯明翰員工,現在有1,800多人。滙豐銀行將於2018年在伯明罕創造1,200個就業崗位,翌年英國稅務海關總署(HM Revenue & Customs)將在伯明罕創造3,000個就業崗位。

 企業進駐與政府計畫都將創造眾多的就業機會,過去十年間伯明罕的人口城長了30萬,其中40%是在25歲以下。伯明罕有六所大學,是倫敦以外最大的高等教育中心,這都帶來了大量的住房需求。

 伯明罕一直是英國房產投資熱點,其租金指數和交易量的成長速度高居英國一二。伯明罕城市規模持續擴大,租屋需求居高不下,經濟受惠於地方、國家和國際投資,吸引了更多的資金,也同時給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可持續的投資機會的強心針。

伯明罕金融城 近匯豐銀行新總部
1~2房
£199,900 起
查看詳情
伯明罕大都會區 生活機能完善 綠地餐廳圍繞
1~3房
完售
查看詳情
伯明罕都會區 生活機能完善
1~2房
完售
查看詳情
伯明罕市中心 近匯豐銀行新總部與高鐵預定站
1~2房
完售
查看詳情
伯明罕市中心 全新完工
1~2房
查看詳情
報名說明會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