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18-04-18

【Northern Gateway計劃打造Manchester信義區!?】

香港上市公司【遠東發展集團】宣佈獲選與英國曼徹斯特市議會合作, 共同開發【Northern Gateway】發展計畫, 此項計畫是曼徹斯特城市改革轉型中最新及可能是歷來最大的住宅發展個案。

 
曼徹斯特市議會領袖Richard Leese表示:『曼徹斯特市議會的數據顯示,曼城的新房屋需求量依然超出供給量。曼徹斯特是一個各類人士都希望留下來居住,並發展家庭的地方。這些因素使這個項目不僅令人興奮,更帶來了獨特的挑戰,該項目【Northern Gateway】需要一個具有擁有龐大資產,同時在土地整合、規劃和開發方面具有豐富經驗的開發商,我相信遠東發展有足夠的能力去完成此項目,成功實踐發展!』
 
【Northern Gateway】計畫將在未來十年打造10,000間新住宅單位,重點在於擴大城市中心,在規劃詳盡的城市新區提供高端的住宅單位。從根本上創造一系列獨特且彼此聯繫的社區, 包括埃瑞克河及靠近城市中心的黃金地段。
 
遠東發展預計於未來十年間將會為該地區注入超過10億英鎊的投資, 同時將釋放超過300英畝土地的住宅發展潛力(約莫為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4分之3大小)。
 
各項大型開發案不斷推出,曼徹斯特利多不斷,想要了解最新英國經濟脈動,曼城房市概況,都非常歡迎您報名我們於四月27,28日的英國不動產說明會!會有更完整詳盡的解說與介紹喔!

 

投資英國物業或移居曼城
歡迎您立即使用歐際聯行粉絲專頁發送訊息功能,
我們將線上即刻回復您。
 
您資產忠實的守護者
True guardian of your property.
歐際聯行
Email:info@ogpi.co
Facebook: https://bit.ly/2vrctps
 
 
 
資料來源:https://hk.news.yahoo.com/%E9%81%A0%E6%9D%B1%E7%99%BC%E5%B1%95%E6%8E%A8%E8%8B%B1%E6%BE%B3%E9%A0%85%E7%9B%AE-221108035--finance.html   

報名說明會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