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20-06-23

【英國疫情級別下調 計畫7月開放歐洲旅遊】

 
英國下調疫情級別,擬7月開放歐洲旅遊重振觀光。圖/世界日報提供
英國下調疫情級別,擬7月開放歐洲旅遊重振觀光。圖/世界日報提供
 

英國政府19日下調新冠疫情警戒級別,並且正與歐洲數國協商在7月初開放部分旅遊限制,可能在6月29日宣布與多國形成「旅遊泡泡」,雙方出入境不需14天隔離。

 英國19日將疫情警戒級別從4級降至3級,將能可以逐步開放限制。衛生大臣韓考克表示,這顯示英國防疫政策出現成效。

 降低警戒層級是由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共同組成的聯合生物安全中心建議。聯合聲明指出,這4個地區的確診病例穩定減少,且情況持續。但他們警告,這不代表疫情已經過去,仍有可能爆發地區疫情。

另據BBC報導,英國官員正與葡萄牙等多個歐洲國家協商建立「旅遊泡泡」,若達成共識,此後往來兩國將不需居家隔離14天。但航空業高層表示,除了建立旅遊泡泡的國家外,今夏可能會一直維持入境隔離14天的政策。

 

全文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4648781

歐際聯行
您資產忠實的守護者
True guardian of your property.


歐際聯行官網線上報名
https://www.ogproperty.com.tw/seminar.php

 不動產經紀人 陳韋琇 (102)桃縣字第001361號

#英國房地產 #英國買房 #英國房產 #英國租屋 #英國留學

報名說明會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