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20-05-13

【英國將解封 英超足球聯賽有望6/1復賽】

 

2020/05/12 08:28 報導
 
 
英國首相強生宣布將在台北時間5/14起分三階段解除封鎖禁令後,連帶讓停擺的英超足球聯賽有機會最快在6/1復賽。除此之外,歐洲各國在疫情舒緩之際,法國和荷蘭的小學已經恢復上課;希臘的中學生也重新背上書包上學去。(特約記者 楊博智編譯)

長達7週的禁令,英國即將解封,英國首相強生表示,在疫情進入可控制的狀況下,英國將分三階段解封逐步恢復經濟。第一階段是允許部分人重回工作崗位,另外就是英國人的精神寄託「英超足球聯賽」有機會在6/1恢復比賽。

根據路透社的報導指出,強生擬定了一份長達51頁的文件,文件的名稱叫做「我們的重建計畫,英國政府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復原策略」。針對三階段解封計畫擬定因應措施,並且加強註記「新冠肺炎危機不是短期作戰」。

而英國第一階段解封除了部分開工外,防疫政策照舊,包括入境14天的隔離檢疫,在無法保持社交距離的密閉空間戴口罩,更倡導從解封起,強烈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要戴口罩或至少遮住臉部。

另外在歐洲各國的情況,除了英國將在6月份讓小學恢復上學,法國、荷蘭和瑞士都已經逐步讓學生重回校園生活,慢慢讓民眾的生活回到正軌。

 

全文來源 http://www.bcc.com.tw/newsView.4200932

歐際聯行
您資產忠實的守護者
True guardian of your property.


歐際聯行官網線上報名
https://www.ogproperty.com.tw/seminar.php

 不動產經紀人 陳韋琇 (102)桃縣字第001361號

#英國房地產 #英國買房 #英國房產 #英國租屋 #英國留學

報名說明會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