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20-07-06

【英國研發路徑規劃版圖計畫】

英國政府在上星期 (7月1日) 公布了全新的《英國研究
發展路徑規劃版圖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Roadmap)》 計畫,將透過世界級實驗室 (World Class Labs) 計畫提撥3億英鎊資金,提升英國各地的科學基礎設施,並設立全新的人才辦公室 (Office for Talent),同時將裁減不必要的繁文縟節,以吸引全球頂尖科學家、研究人員和創新工作者前來英國。
《英國研發路徑規劃版圖》計畫也將支持英國政府一直以來致力於因應的全球性挑戰,包括在2050年前大量減低人們造成氣候變遷的各種行為、開發新藥品與疫苗、透過強化國家安全與提升公共服務來改善人民生活。英國政府承諾將設立全新的創新專家小組 (Innovation Expert Group),定期檢討改善政府對於從構思到產品開發各階段的研發方式;提供能吸引各式人才的職業生涯規畫;擴大創新規模所需資金以支持創業家和新創公司;同時促進國際合作,並參與歐洲國家各項研發計畫,與歐洲國際夥伴們維持密切關係。
英國政府同時宣布,從明年 (2021年) 夏季起取得博士學位的國際學生,畢業後即可申請留在英國居住和工作3年,為英國新的畢業生管道 (Graduate Route) 簽證機制。成功取得英國學士和碩士學位的國際學生,在畢業後也可繼續申請在英國停留2年;期能讓最優秀的年輕國際畢業生更容易在英國取得特別技能需求的工作機會,貢獻英國經濟成長。
 
 

新聞來源  英國在台辦事處 (官方臉書)The Official Facebook Page of the British Office in Taipei. 

歐際聯行
您資產忠實的守護者
True guardian of your property.


歐際聯行官網線上報名
https://www.ogproperty.co/seminar.php

Facebook: https://bit.ly/2vrctps
Email:info@ogpi.co

 不動產經紀人 陳韋琇 (102)桃縣字第001361號

#英國房地產 #英國買房 #英國房產 #英國租屋 #英國留學

報名說明會 立即報名